### 騎手データ //ライダー技能レベル= //騎手_器用B= //騎手_敏捷B= //騎手_筋力B= //騎手_生命B= //騎手_知力B= //騎手_精神B= ### //飛行=1 //行為判定修正=0 //行動判定修正=0 //気防陣=0 生死判定 2d+{生命抵抗}+{行為判定修正}+{HP}>=0 ### 抵抗,魔法ダメージ //生命抵抗修正=0 //精神抵抗修正=0 生命抵抗力 2d+{生命抵抗}+{生命抵抗修正}+{行為判定修正} 精神抵抗力 2d+{精神抵抗}+{精神抵抗修正}+{行為判定修正} @HP-+{気防陣} ;魔法ダメージ ### 回避,物理ダメージ //回避修正=0 回避(近接) 2d+6+{飛行}+{回避修正}+{行為判定修正}+{行動判定修正} 回避(遠隔) 2d+6+{回避修正}+{行為判定修正}+{行動判定修正} @HP-+5+{気防陣} ;物理ダメージ ### [🗨]囮攻撃Ⅰ //命中修正=0+{飛行} //打撃修正=0 命中力 2d+7+{命中修正}+{行為判定修正}+{行動判定修正} 命中力(囮攻撃Ⅰ) 2d+7-2+{命中修正}+{行為判定修正}+{行動判定修正} ダメージ 2d+6+{打撃修正} ダメージ(囮攻撃Ⅰ) 2d+6+2+{打撃修正} ### ■パラメータ //生命抵抗=8 //精神抵抗=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