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/行為判定修正=0
//行動判定修正=0
生死判定 2d+{生命抵抗}+{行為判定修正}
生死判定 {生命抵抗}(+{行為判定修正})
### 抵抗,魔法ダメージ
//生命抵抗修正=0
//精神抵抗修正=0
生命抵抗力 2d+{生命抵抗}+{生命抵抗修正}+{行為判定修正}
(+{生命抵抗修正}+{行為判定修正}) 生命抵抗力
精神抵抗力 2d+{精神抵抗}+{精神抵抗修正}+{行為判定修正}
(+{精神抵抗修正}+{行為判定修正}) 精神抵抗力
@HP- ;魔法ダメージ
### 回避,物理ダメージ
//回避修正=0
回避 2d+13+{回避修正}+{行為判定修正}+{行動判定修正}
回避 13(20+{回避修正}+{行為判定修正}+{行動判定修正})
@HP-+12 ;物理ダメージ
###
//命中修正=0
//打撃修正=0
命中力 2d+14+{命中修正}+{行為判定修正}+{行動判定修正}
命中力 14(21+{命中修正}+{行為判定修正}+{行動判定修正})
ダメージ 2d+16+{打撃修正}
[>>][△]練技【前提:特殊能力解放】
[◯]不屈【前提:特殊能力完全解放】
### ■パラメー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