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/行為判定修正=0
//行動判定修正=0
生死判定 2d+{生命抵抗}+{行為判定修正}
生死判定 {生命抵抗}(+{行為判定修正})
### 抵抗,魔法ダメージ
//生命抵抗修正=0
//精神抵抗修正=0
生命抵抗力 2d+{生命抵抗}+{生命抵抗修正}+{行為判定修正}
(+{生命抵抗修正}+{行為判定修正}) 生命抵抗力
精神抵抗力 2d+{精神抵抗}+{精神抵抗修正}+{行為判定修正}
(+{精神抵抗修正}+{行為判定修正}) 精神抵抗力
@頭部:HP- ;魔法ダメージ
@前半身:HP- ;魔法ダメージ
@後半身:HP- ;魔法ダメージ
### 回避,物理ダメージ
//回避修正=0
//頭部_回避修正=0
回避/頭部 2d+15+{頭部_回避修正}+{回避修正}+{行為判定修正}+{行動判定修正}
回避/頭部 15(22+{頭部_回避修正}+{回避修正}+{行為判定修正}+{行動判定修正})
@頭部:HP-+12 ;物理ダメージ
//前半身_回避修正=0
回避/前半身 2d+14+{前半身_回避修正}+{回避修正}+{行為判定修正}+{行動判定修正}
回避/前半身 14(21+{前半身_回避修正}+{回避修正}+{行為判定修正}+{行動判定修正})
@前半身:HP-+11 ;物理ダメージ
//後半身_回避修正=0
回避/後半身 2d+14+{後半身_回避修正}+{回避修正}+{行為判定修正}+{行動判定修正}
回避/後半身 14(21+{後半身_回避修正}+{回避修正}+{行為判定修正}+{行動判定修正})
@後半身:HP-+11 ;物理ダメージ
###
//命中修正=0
//打撃修正=0
### 主動作:頭部
//頭部_命中修正=0
//頭部_打撃修正=0
命中力/角(頭部) 2d+15+{頭部_命中修正}+{命中修正}+{行為判定修正}+{行動判定修正}
命中力/角(頭部) 15(22+{頭部_命中修正}+{命中修正}+{行為判定修正}+{行動判定修正})
ダメージ/角(頭部) 2d+16+{頭部_打撃修正}+{打撃修正}
###
### 主動作:前半身
//前半身_命中修正=0
//前半身_打撃修正=0
命中力/蹄(前半身) 2d+16+{前半身_命中修正}+{命中修正}+{行為判定修正}+{行動判定修正}
命中力/蹄(前半身) 16(23+{前半身_命中修正}+{命中修正}+{行為判定修正}+{行動判定修正})
ダメージ/蹄(前半身) 2d+15+{前半身_打撃修正}+{打撃修正}
###
### 主動作:後半身
//後半身_命中修正=0
//後半身_打撃修正=0
命中力/蹄(後半身) 2d+15+{後半身_命中修正}+{命中修正}+{行為判定修正}+{行動判定修正}
命中力/蹄(後半身) 15(22+{後半身_命中修正}+{命中修正}+{行為判定修正}+{行動判定修正})
ダメージ/蹄(後半身) 2d+15+{後半身_打撃修正}+{打撃修正}
###
妖精魔法12レベル【前提:魔法指示】 2d+15+{行為判定修正}+{行動判定修正}
妖精魔法12レベル【前提:魔法指示】 15(22+{行為判定修正}+{行動判定修正})
[◯][🗨][▶]魔法適正【前提:特殊能力完全解放】
[▶]限定天候制御【前提:特殊能力解放】
[◯]攻撃障害=不可・+4
### ■パラメー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