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/行為判定修正=0 //行動判定修正=0 生死判定 2d+{生命抵抗}+{行為判定修正} 生死判定 {生命抵抗}(+{行為判定修正}) ### 抵抗,魔法ダメージ //生命抵抗修正=0 //精神抵抗修正=0 生命抵抗力 2d+{生命抵抗}+{生命抵抗修正}+{行為判定修正} (+{生命抵抗修正}+{行為判定修正}) 生命抵抗力 精神抵抗力 2d+{精神抵抗}+{精神抵抗修正}+{行為判定修正} (+{精神抵抗修正}+{行為判定修正}) 精神抵抗力 @頭部:HP- ;魔法ダメージ @前半身:HP- ;魔法ダメージ @後半身:HP- ;魔法ダメージ ### 回避,物理ダメージ //回避修正=0 //頭部_回避修正=0 回避/頭部 2d+15+{頭部_回避修正}+{回避修正}+{行為判定修正}+{行動判定修正} 回避/頭部 15(22+{頭部_回避修正}+{回避修正}+{行為判定修正}+{行動判定修正}) @頭部:HP-+12 ;物理ダメージ //前半身_回避修正=0 回避/前半身 2d+14+{前半身_回避修正}+{回避修正}+{行為判定修正}+{行動判定修正} 回避/前半身 14(21+{前半身_回避修正}+{回避修正}+{行為判定修正}+{行動判定修正}) @前半身:HP-+11 ;物理ダメージ //後半身_回避修正=0 回避/後半身 2d+14+{後半身_回避修正}+{回避修正}+{行為判定修正}+{行動判定修正} 回避/後半身 14(21+{後半身_回避修正}+{回避修正}+{行為判定修正}+{行動判定修正}) @後半身:HP-+11 ;物理ダメージ ### //命中修正=0 //打撃修正=0 ### 主動作:頭部 //頭部_命中修正=0 //頭部_打撃修正=0 命中力/角(頭部) 2d+15+{頭部_命中修正}+{命中修正}+{行為判定修正}+{行動判定修正} 命中力/角(頭部) 15(22+{頭部_命中修正}+{命中修正}+{行為判定修正}+{行動判定修正}) ダメージ/角(頭部) 2d+16+{頭部_打撃修正}+{打撃修正} ### ### 主動作:前半身 //前半身_命中修正=0 //前半身_打撃修正=0 命中力/蹄(前半身) 2d+16+{前半身_命中修正}+{命中修正}+{行為判定修正}+{行動判定修正} 命中力/蹄(前半身) 16(23+{前半身_命中修正}+{命中修正}+{行為判定修正}+{行動判定修正}) ダメージ/蹄(前半身) 2d+15+{前半身_打撃修正}+{打撃修正} ### ### 主動作:後半身 //後半身_命中修正=0 //後半身_打撃修正=0 命中力/蹄(後半身) 2d+15+{後半身_命中修正}+{命中修正}+{行為判定修正}+{行動判定修正} 命中力/蹄(後半身) 15(22+{後半身_命中修正}+{命中修正}+{行為判定修正}+{行動判定修正}) ダメージ/蹄(後半身) 2d+15+{後半身_打撃修正}+{打撃修正} ### 妖精魔法12レベル【前提:魔法指示】 2d+15+{行為判定修正}+{行動判定修正} 妖精魔法12レベル【前提:魔法指示】 15(22+{行為判定修正}+{行動判定修正}) [◯][🗨][▶]魔法適正【前提:特殊能力完全解放】 [▶]限定天候制御【前提:特殊能力解放】 [◯]攻撃障害=不可・+4 ### ■パラメー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