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/行為判定修正=0
//行動判定修正=0
生死判定 2d+8+{行為判定修正}
生死判定 8(15+{行為判定修正})
### 抵抗,魔法ダメージ
//生命抵抗修正=0
//精神抵抗修正=0
生命抵抗力 2d+8+{生命抵抗修正}+{行為判定修正}
生命抵抗力 8(15+{生命抵抗修正}+{行為判定修正})
精神抵抗力 2d+9+{精神抵抗修正}+{行為判定修正}
精神抵抗力 9(16+{精神抵抗修正}+{行為判定修正})
@HP- ;魔法ダメージ
### 回避,物理ダメージ
//回避修正=0
回避 2d+8+{回避修正}+{行為判定修正}+{行動判定修正}
回避 8(15+{回避修正}+{行為判定修正}+{行動判定修正})
@HP-+3 ;物理ダメージ
###
//命中修正=0
//打撃修正=0
命中力 2d+8+{命中修正}+{行為判定修正}+{行動判定修正}
命中力 8(15+{命中修正}+{行為判定修正}+{行動判定修正})
ダメージ 2d+9+{打撃修正}
[🗨]《魔法拡大/数》
操霊魔法 2d+8+{行為判定修正}+{行動判定修正}
操霊魔法 8(15+{行為判定修正}+{行動判定修正})
[◯]2回攻撃
### ■パラメー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