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/行為判定修正=0
//行動判定修正=0
生死判定 2d+17+{行為判定修正}
生死判定 17(24+{行為判定修正})
### 抵抗,魔法ダメージ
//生命抵抗修正=0
//精神抵抗修正=0
生命抵抗力 2d+17+{生命抵抗修正}+{行為判定修正}
生命抵抗力 17(24+{生命抵抗修正}+{行為判定修正})
精神抵抗力 2d+15+{精神抵抗修正}+{行為判定修正}
精神抵抗力 15(22+{精神抵抗修正}+{行為判定修正})
@HP- ;魔法ダメージ
### 回避,物理ダメージ
//回避修正=0
回避 2d+15+{回避修正}+{行為判定修正}+{行動判定修正}
回避 15(22+{回避修正}+{行為判定修正}+{行動判定修正})
@HP-+13 ;物理ダメージ
###
//命中修正=0
//打撃修正=0
命中力 2d+17+{命中修正}+{行為判定修正}+{行動判定修正}
命中力 17(24+{命中修正}+{行為判定修正}+{行動判定修正})
ダメージ 2d+16+{打撃修正}
[▶]2回攻撃
[◯]連続攻撃
[>>]視線/21/精神抵抗力/消滅
[>>]視線/精神抵抗力/消滅 2d+14+{行為判定修正}+{行動判定修正}
[▶]吸血鬼の牙/23/回避力/消滅
[▶]吸血鬼の牙/回避力/消滅 2d+16+{行為判定修正}+{行動判定修正}
物理ダメージ 2d+13
[◯]再生=6点
[◯]吸血鬼の身体
### ■パラメー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