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/行為判定修正=0
//行動判定修正=0
生死判定 2d+{生命抵抗}+{行為判定修正}
生死判定 {生命抵抗}(+{行為判定修正})
### 抵抗,魔法ダメージ
//生命抵抗修正=0
//精神抵抗修正=0
生命抵抗力 2d+{生命抵抗}+{生命抵抗修正}+{行為判定修正}
(+{生命抵抗修正}+{行為判定修正}) 生命抵抗力
精神抵抗力 2d+{精神抵抗}+{精神抵抗修正}+{行為判定修正}
(+{精神抵抗修正}+{行為判定修正}) 精神抵抗力
@HP- ;魔法ダメージ
### 回避,物理ダメージ
//回避修正=0
回避 2d+7+{回避修正}+{行為判定修正}+{行動判定修正}
回避 7(14+{回避修正}+{行為判定修正}+{行動判定修正})
@HP-+7 ;物理ダメージ
###
//命中修正=0
//打撃修正=0
命中力 2d+8+{命中修正}+{行為判定修正}+{行動判定修正}
命中力 8(15+{命中修正}+{行為判定修正}+{行動判定修正})
ダメージ 2d+8+{打撃修正}
[◯]二足歩行【前提:遠隔指示】
[▶]2回攻撃
[◯]ベアハッグ【前提:特殊能力解放】
[🗨]全力攻撃Ⅰ
### ■パラメー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