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## 騎手データ //ライダー技能レベル= //騎手_器用B= //騎手_敏捷B= //騎手_筋力B= //騎手_生命B= //騎手_知力B= //騎手_精神B= ### //行為判定修正=0 //行動判定修正=0 生死判定 2d+4+{行為判定修正}+{HP}>=0 生死判定 4(+{行為判定修正}+{HP}) ### 抵抗,魔法ダメージ //生命抵抗修正=0 //精神抵抗修正=0 生命抵抗力 2d+4+{生命抵抗修正}+{行為判定修正} (+{生命抵抗修正}+{行為判定修正}) 生命抵抗力 精神抵抗力 2d+4+{精神抵抗修正}+{行為判定修正} (+{精神抵抗修正}+{行為判定修正}) 精神抵抗力 @HP- ;魔法ダメージ ### 回避,物理ダメージ //回避修正=0 回避 2d+4+{回避修正}+{行為判定修正}+{行動判定修正} 回避 4(11+{回避修正}+{行為判定修正}+{行動判定修正}) @HP-+2 ;物理ダメージ ### //命中修正=0 //打撃修正=0 ダメージ 2d++{打撃修正} [◯]機動力 ### ■パラメータ